PRODUCTS

產品介紹

品 名 描 述 產品用途 詢 價

尼龍6

(PA6)

描 述

在價格的考量之下,尼龍6有著不錯的性價比,韌性良好,可柔軟亦可堅挺,強度高,回彈性良好、耐磨,容易織造加工,可用酸性染料和其他染料直接染色。

產品用途

輪胎簾子線、車縫線、釣魚線、織布、漁網

我要詢價

尼龍66

(PA66)

描 述

尼龍66的耐熱性和初始模量高於尼龍6,具有優異的機械性能,耐磨、耐溫、耐化性,不溶於一般溶劑,機械強度和硬度高,安定性良好,剛性很大。

產品用途

輪胎簾子線、黏扣帶、人工草皮

我要詢價

尼龍612

(PA612)

描 述

韌性良好、耐磨、不易吸水的特質更優於尼龍66,耐水解性和尺寸穩定性優良,主要用途用於牙刷、牙線、掃地機刷毛…等單絲剛毛。

產品用途

牙刷、牙線、掃地機毛刷

我要詢價

尼龍改性

描 述

依照客戶需求透過改性提高某些性能,擴大其應用領域。如:阻燃單絲、彈性單絲、增強尼龍…等。

產品用途

--

我要詢價

聚酯

(PET)

描 述

化學穩定性高且有良好的耐光性能,具有優良的堅韌性、拉伸、抗衝擊強度、耐磨性和電絕緣體,可以色絲供應,易加工。

產品用途

織布、輸送帶、跑步帶、拉鍊、打包帶

我要詢價

聚丙烯

(PP)

描 述

具有環保材質、質輕、耐化學性、耐熱、價格低廉,提供大部份熱塑性塑膠所無法達到的特性與價位的平衡性。易成型,具剛性。

產品用途

襯布

我要詢價